Mittwoch, 29. Juni 2011

Deutsches Generalkonsulat Shanghai

Ast mit Last hat eben einen kleinen

Artikel auf der Homepage des deutschen Generalkonsulats Shanghai

..."2011年上海国际电影节

6月18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SIFF)之手机电影节颁奖礼上三部德国电影获奖。手机电影节这一特殊竞赛单元今年是首次举行,与新媒体技术相结合。

弗雷德·维里茨卡特(Fred R. Willitzkat)凭其影片“汤”(The Soup)获得最佳导演奖,该影片展现了两种不同文化的奇遇。男主角可米·图格波诺(Komi Togbonou)来领了奖。

法尔克·舒斯特(Falk Schuster)的“枝头之上”(Out on a Limb)获得最佳动画奖。这部在描述和技术双方面颇具实力的动画讲述了一只鸟和那根它爱到不愿迁徙而离开的树枝。

于尔根·同可欧(Jürgen Tonkel)的“从容离开”(Leave without Runnung)获得评委特别推荐奖。这部14分钟的短片讲了四十多岁的弗兰克在渡过糟糕的一天后走进了卫生间,突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间奇异的夜店里。"

Link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